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距離去學校報到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而我現在還身在農村的老家,每天都在盯着鐵路12306看車票的信息,生怕錯過某個時間段,連回去的車都沒有了。

  身為大學生的我,感受到了兩個月的寒假時光,從元旦那天回來到現在,足足兩個月的時間了,在這期間我學到到了很多的知識,也收穫了滿滿的幸福。對比初八、初十就開學的高中生們,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很多的大學都規定在三月二號這樣開學,而我們的學校比其他的學校整整晚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剛過完年,爸爸就帶着弟弟妹妹先回去了,因為他們開學比較早,而我則留下來陪媽媽多住一些時日,順便去陪媽媽看看手。我原本以為只會比他們晚幾天而已,沒想到最後是過了十五元宵節幾天後才動身回來的。但我也不後悔,因為給了我很多的時間陪伴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每天燒水做飯,點點滴滴都在記錄著我的生活。

  離別總是那麼悲傷,又到了不得不說再見的時候,雖然我很捨不得他們,但我也要向前走,不可能永遠呆在原地不動,今天的離別,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我知道爺爺奶奶也捨不得我們,我們的距離很遠,但也擋不住我們之間的感情,每年只有那麼一次見面的機會,每次在家住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幾天,爺爺奶奶他們都把對我們的愛放在了細節上,每次回家都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招待我們,生怕我們吃不飽,自己捨不得吃,也要留給我們。也許這就是我們想回家的牽挂吧!

  爺爺奶奶的年紀也大了,最想看到的就是子子孫孫都生活得幸福美滿,工作順順利利的,身體健健康康的比什麼都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