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六年級,感到的是一陣孤獨的味道,以前分班后,根本沒有那種味道,但是不知為何,心裡的不舍不斷蛹動。 

  休息時間,無奈地望着天空,湛藍而清新,令我心裡不禁又招來了思念。回想,當初我們四年五班的種種趣事—— 

  一起演課本劇,大家都不聽指揮,氣得我滿臉通紅;下課的時候,男生們吵吵鬧鬧,不小心把玻璃打破一次又一次,也就一次又一次地挨批評;一起去旅遊,開開心心地玩了個“天翻地覆”;老師上課時因為大家而大發雷霆,是男生惹的禍,卻要女生也受苦;體操比賽得了第一……其中有酸有苦,有甜有辣,卻令人至今回味。 

  和他們一起兩年了,友誼就是那麼地深不可測、難以改變,如果知道真的有那麼離別的一天,我真的會好好珍惜以前那舒適、溫暖的生活。 

  而自從上了六年級呢?以前的親切的感覺消失了,一進新的班集體,就有一股陌生、冷清的感覺,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已經和六年班的同學相處了十多天,始終和以前的氣氛沒有怎樣的區別,我真的、真的不喜歡,真的…… 

  隨後,我也因為準備升學的關係,離開了小荷,又是那股酸酸的感覺,很酸很酸,我一時忍不住,哭了,起初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最後才發覺,那是不舍的原因啊! 

  想回到以前,這是沒有可能的……想了很久,我終於想通,竟然大家在同一個湛藍的天空下相遇,就是有緣,即使分開了,如果有緣分的話,一定可以再相聚的~ 

  酸味的感覺不再出現,陌生的味道不再傳來……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