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今天有個志願者活動,我去參加,一大早就起床,瞌睡都還沒醒呢!和我一起報名的同學結伴到校門口集合,還是有很多人去參加了這次志願者活動,看來大家都很積極。

  我們去了志願活動開展的地方,那裡正在搭檯子,人群有些亂,我們在哪裡集了合,排着隊,去領志願者活動的衣服,排隊的時候大家還是保持秩序,排成一列,把衣服領到以後就回到原地集合。

  等啊等,等了好久都沒有開始志願者活動,我特別無聊,有些不知所措,在哪裡乾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活動才開始。

  主持人是我們地方台的,我的同學說她是時尚頻道的主持人,因為我不看電視一點也不知道他,上面開始了表演,有那些志願者阿姨們,有醫院的護士姐姐,還有唱歌的,亂七八糟的。

  我們就開始健康跑步,繞着馬路跑了一公里,回到原地,還有禮品,漂亮的康乃馨和雨傘,我以為我們也有,結果發禮品的人說,學生沒有,花也要等到那些阿姨叔叔領完了,才能夠給我們,我覺得有些尷尬。

  默默地離開了發獎品的地方,然後我的志願者活動就結束了,其實我都不知道幹了些什麼,幫到了什麼,感覺自己好像也沒有幹什麼,只是來湊個人數。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