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違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違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其實自己也習慣性違約吧,對一些自己並不想要和他們出去的人,雖然說對那些自己也很想要去約的人,自己就會立馬的就想要和他們出去了,他們只是在上一秒約我,我下一秒就可以立馬答應他們說可以啊,我們現在就出去吧,但是有一些人的話,他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約過了,但是這種反而自己就不想要出去了,就覺得你可以現在在我有時間的時候去約我,但是不要在我很忙的時候約我,因為約完之後可能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起出去了,就會一直拖一直拖,拖着拖着自己就不想再出門了。

  其實現在的話自己就覺得出門上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表現吧,雖然說有的時候自己還是會忍不住就想要出門,想要和朋友他們出去外面玩耍,可是更多的時候自己也會覺得,自己為什麼不待在家裡發幾篇日記呢,賺幾塊錢,畢竟自己現在也是資金困難,而且自己出去外面的話大多少少都是要去花錢的,這一點對自己來說真的就是雙向影響,而且是那種負面影響特別多,自己要消費,而且自己也沒有賺錢,你就這種感覺是特別糟糕的。

  雖然說有的時候出去也是別人請自己,可是那種感覺就是自己遲早有一天需要去還債的,那種感覺不是很好,自己覺得出去的話要自己是自願的,而且自己要自己承擔那一份出去的那些賬單,這一種感覺還算是比較好的,就那種自己有在做好人的感覺,但是出去的話被別人請就覺得真的是心裡過意不去,畢竟大家都是一樣的,為什麼大家要花時間陪你,還要為你買單呢?雖然說自己在為別人買單的時候並沒有這麼想,自己在為別人買單的時候,更多的是覺得很開心,他們可以陪伴自己吃了這一頓飯自己,如果收穫了開心,而且有覺得感受到了陪伴的話,其實自己是很樂意去為他人買單的。

違約 作文推薦:

  • ·違約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違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違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