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我高興的連中午都沒吃好。這個中午似比以往漫長了許多……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這時太陽已經偏西,微風中含笑的柳枝一搖一擺,好像在為我們這次比賽助興。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只見一條大粗繩壓在操場上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兒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上,誰就贏了。

  突然,,裁判員高喊一聲:“預備!”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一場緊張刺激的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雙方隊員互不相讓,使勁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他們一個個腳蹬着地,身子向後傾,拚命想自己的一方拽繩子,眼睛瞪得大大的,眼珠子彷彿隨都要跳出眼眶。牙緊咬着,臉漲得通紅,就像紅臉關公一樣,胳膊上的肉綳得緊緊的,一條條青筋暴露,如同一條條蚯蚓,這時,啦啦隊的吶喊聲,助威聲,歡呼聲此起彼伏,在操場上空回蕩着。這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那邊移,忽左忽右,弄得人心惶惶。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動,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我們輸了。

  我們交換場地再戰。我們吸取了上場用勁不同一而導致失敗的結果。這一次再戰由汪強喊號子,“一二一二”,經過幾分鐘的戰鬥,我們終於勝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很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你么在比吧。”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我們只要團結一致,才能取得勝利。

  滕州市柴里礦區學校五年級:甜子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