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如此的寶貴,而我們人類,卻不懂得去珍惜。 

  “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我們沒有任何權利去摧殘自己的生命,相反,父母給予了你生命,並把你養大,讓你去學知識,我們應該用自己的一切、自己的生命來回報他們讓他們感受到我把我的孩子養大沒白費,他們還知道心疼我。而現在,有的孩子不顧父母的反對,去游泳,然後丟掉了生命,父母們的傷心又有誰能知道?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真是說得沒錯。記得我們這兒最近高考,我順路從那裡路過。天哪!!!門口擠了一大“堆”人,我以為是考生再等自己的成績,走過去一看,他們都是中年人了,顯然,他們是在這裡等待着自己的孩子“勝利歸來”。看到這一切,我的心猛地被震動了一下,那些在裡面考試的兒女會不會看到這一現象?看到了之後他們又會怎樣想?以後用會怎麼做?對這些事情,我都是有些疑問的。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我們這棟樓的1單元的事):有一個男的,大約40多歲,這幾天正在學開車。一天晚上,他正在徵求家人的意見,問自己能不能和朋友出去玩?母親卻說:不能去,你們肯定要開車去,而你又是新學開車的人,沒有保證!萬一出了什麼事,那我......那我該怎麼辦啊!!他忍不住母親的再三請求,就告訴了約他們出去的那個人。那個人說:有什麼不敢的,又不是去做錯事,你不給你媽媽說,你媽媽又怎麼會知道!!他一想,咦,也是啊,於是,他就和朋友出去玩了。可就是在路上,他被車撞死了,母親呆住了...... 

  這是一個美麗的世界,紅花綠草、藍天白雲、鷹擊長空、魚翔千里,因為有了生命的勃勃生機,而更顯可愛然而當自然萬物,只是為了繁榮,而生長人類,卻是為了最終自由而執著追求。於是,水源降臨了倦慵之時輕聲吟唱、抖擻之時引吭高到了真美的境界。所以,讓我們真愛我們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