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折了翼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了翼的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叫流,他獨自住在一個很高很高的城堡上,下不來,出不去,流每天都在城堡上發獃,他也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時間就這樣慢慢流逝。終於有一天,他發現一個好玩的事,總是會有很多小鳥落在城堡的窗台上,於是他把自己的肉割下來做誘餌來抓鳥,然後折斷鳥的雙翼。流不能解脫束縛,所以討厭能夠自由的東西,所謂殘破的東西是最美的。 

  有一天,一個精靈落在了流的窗前,流用自己漂亮的容貌和溫柔親切的態度迷惑了精靈,精靈一瞬間愛上了流。 

  流卻很苦惱,他不知道用什麼做誘餌才能抓住精靈,最後他打算用自己的心…… 

  精靈每天都落在流的窗台上和流聊天,流關心精靈,愛護精靈,他用自己做樊籬漸漸的困住了精靈。精靈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 

  終於有一天,流抓住了精靈,精靈以為流還是和以前一樣鬧着玩,但是流拔掉精靈翅膀的那一瞬間,巨大的痛楚使精靈心如刀絞,他一遍遍問流,到底為什麼? 

  流:“我不喜歡飛翔” 

  精靈:“為什麼?難道就因為我會飛,你就這樣對我嗎?” 

  流:“我不喜歡擁有自由的你” 

  精靈淚中帶着苦笑:“你知道嗎?在遇到你的時候,我已經沒有了自由……” 

  流不動,只覺得內心猶如刀割,他不知道為什麼。 

  失去翅膀的精靈從高高的城堡上隕落,流獃獃着望着在空中綻放最後一絲凄美笑顏的精靈,郁極吐血,剎那湧出記憶的洪流:許多年前,他也是精靈,被人囚困於城堡里,其實只要他愛上別人,翅膀就會回來…… 

  流愛上了精靈,精靈也愛上了流,其實愛就是一種束縛,身在其中的變不需要翅膀,因為已經沒了自由…… 

  流又開始在城堡上發獃,日復一日。

您正在瀏覽: 折了翼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了翼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