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系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誒,你這怎麼弄的啊?”我好奇地看着電腦,電腦上竟然是Windows7的系統,這個配置我見過,雖然現在Windows7已結普遍,可對於我家這台老掉牙兒電腦來說能有win7的系統我已經滿足了。

  老哥神秘一笑,沒說話。得得得!又吝嗇了。我暗自懊惱,又不告訴我。我打開小筆電,看來現在只能靠搜狗了。很快,WIN7系統符合條件的都篩選出來了。

  我點進第一個網站,各種不一樣的系統出現在眼前,我選了一個配置最高的點了進去,很快就開始下載。

  可是過了好長時間,仍然只有一丁點,才下載了3%,不會是下錯了吧?我想。雖然想着應該不會錯,但是這半天才下載了這麼點兒,多長時間才能下載完呢?想到這兒,我關了下載任務,反正現有的這個系統也挺好的不是?沒必要換了。

  可是過了兩三天,我又開始想擁有Win7的系統了,這回我不追求最新的,只追隨大眾潮流就好。

  我又開始下載。

  “哥,多長時間就下載完了?”我隨意的問道,真不知道他那天下載了多長時間,同時心裡也真的挺好奇。

  “不記得了。”老哥冷冷道。我暗自吐舌,自家老哥真是高冷。

  “有半天嗎?”我估計也少不了,說了個保險數字。

  “差不多。”老哥冷冷道,這才是讓我叫絕的地方。

  好吧,半天,聽天由命吧。只要電腦不死機,不黑屏,中途不沒電,再不考慮其他外在條件,半天大概能下載完,恩,能下載完!

您正在瀏覽: 系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