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永恆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永恆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四季,它在不停的循環。歲月當中,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看到了花開葉落。也許就是着樣永恆,走過四季,相識在四季。——題記    

  前言:大自然媽媽有四個美麗的女兒,她們勤勞、可愛,美麗、善良。   

   [壹。]>>>春之韻   

   春的繽紛,春的美麗,春的盎然生機是四季樂章中最美的讚歌。她有着和諧的旋律、音韻。 

   [簡]她讓柳枝兒騰起一片鵝黃的霧,讓海棠樹扭出紅紅的嘴兒,讓古香樟吐出嫩嫩的芽兒,讓花兒張開漂亮的臉龐,讓美麗在人們心中飛揚。 

   [詳]看,她朝小草揮舞着細嫩的雙手,草兒,伸了伸懶腰,直起了經受過一冬考驗的身子。她又朝天空揮揮手,落下了甘霖、雨露。在一陣陣春雨的哺育下,吸足了養分,換上了一件嫩綠襯衫,在晶瑩剔透的露珠的襯映下,顯得越發可愛。   

   她向白楊走去,調皮的白楊被春雨一洗,當起了老漢,它那交錯的樹枝上掛着“松毛蟲”似的楊花,真好像老漢長長的“鬍鬚”。 

   她奔跑在田野,走過的地方積雪全部熔化了。田野里,青青綠綠的麥苗隨風飄擺,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引來了大批蜜蜂。農民伯伯挽着腳褲,背上籮筐,來到了地里,開始了辛勤的春耕。因為,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希望的開端。 

   隨後,她輕輕飄飄的飛在空中,坐在那朵像小綿羊一樣的雲上。    [貳。]>>>夏之光  夏夜,常常地,會飛來一隻只小小的螢火蟲,它打着燈籠,那光固然弱小,但那幽幽的藍光是每個孩子心中永遠的童話 ,會是螢火蟲在尋找着什麼,飛來飛去。 

   夏天,她的光照射着,樹葉綠得法亮,照得發光,光彩奪目的。她和知了一起高歌。 

   那時的夏日,小荷才露出嫩嫩綠綠的新芽,這使我想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牽連着千萬同學們的心,永在。  [叄。]>>>秋之靈   

   該秋天了,她最喜歡畫畫,於是她帶着五彩畫筆,縱身飛向天空,落在了那片大地上。 

   桂花最喜歡秋天,看到秋天來了,立刻張開了笑臉,那香氣香飄十里。 

   她走向樹葉,拿起手中的畫筆,給樹葉換上新裝。樹葉被塗成黃的了,也有紅的,它們在空中飛舞着,打着旋,像一隻只金黃色的大蝴蝶。站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使我如醉如痴,讓我腦子裡浮想聯翩。   

   她愛金黃,愛快樂。看到農民伯伯春天就播種的稻子,秋天笑了,隨手一揮,手中的畫筆自己自動塗了起來,把稻麥塗得金黃金黃的。 

   農民伯伯們的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農民都去秋收,摘果子,割水稻。她又笑了。    [肆]。>>>冬之美   小河上盪不起一絲漣漪,樹木上找不到一片綠葉,枝頭上聽不到一聲歌唱,這就是冬天!冬姑娘來啦!創造,並不只是在春天中閃光。生命,並不只能在溫暖中生存。悄悄地,輕輕地,雪花成為冬天的主角,白色成為冬天的底色,冬天也成為了孩子的樂園。她快樂,她高興,她讓世間換上華麗的新裝。 

   她喜歡寧靜,喜歡寂寞,喜歡浪漫,喜歡冰涼。 

   寧靜的此刻,動物們已經安眠了,沉睡中等待着下一個春天。永恆。  ---------------------------------------------------------------  <Ps>後記:很喜歡四季,變隨手寫了就發了來了,四季真的太美了!我還要繼續寫下。 

   春 

   碧柳上 

   柳條隨風蕩漾  那是春天做的一個鞦韆, 

   她,就在這裡蕩漾。 

   夏 

   樹榦間 

   知了正在高歌 

   那是夏天做的一個課唱機, 

   夏天正在知了旁傾聽着。 

   秋 

   湖泊上 

   飄着一片紅葉 

  那是秋天作的一葉小舟, 

   上面坐着秋天。   

   冬 

   小河上 

   結了一大層冰 

   那是秋天築的一條冰路,  她正在上面奔跑。 

  完    (請不要修改格式,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四季』永恆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