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我的外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我的外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090515周記)我的外甥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5歲作文 512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我的外甥 

  自從在我姐姐那兒知道要出生一個小寶寶時,從我知道要做舅舅時,我幾乎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要當舅舅啦,我要當舅舅啦!”我在一邊呼喊着。自從他在醫院裡抱出來時,我就覺得他無比的疼愛他。 

  我的外甥現在已經四歲了,別看他那麼憨厚老實,其實他的心裡的計謀多着呢,那隻神秘的眼睛經常警告着我隨時要小心警惕他的惡作劇。他可是有着響噹噹的“惡作劇大王”呀。你瞧,他又開始搗亂了——他拿着水槍不停的往我的頭上噴水呢,我的頭都被淋濕了,變成了正宗的“落湯雞”了。看看那喜滋滋的樣子,兩頰中間深深地陷入了一對小酒窩,眼睛眯成一條縫,裡面冒出說不出來的喜悅。他好像認為這樣耍我玩很有趣的樣子,把我當猴兒耍了。太氣人了!“很好笑是吧?現在我的頭髮都被你給淋濕了!你現在滿意了吧!”我怒氣沖沖的說道。我這麼一說,倒讓他灰溜溜的跑了,我想,孩子就是孩子,還是有一顆聽話的心的。我剛想完,他就又來搗亂我,我真是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我就二話不說,使出我的“必殺技”——撓痒痒,我一邊撓,一邊說道:“看你下次敢不敢在搗亂!沒想到這招果然有效,他只能去“投靠”他的媽媽來做他的護身符,他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姐姐,她只會說我一兩句,不會把我怎麼樣的。 

  我的外甥還有一個習慣:什麼東西一放到他手上就都是他自己一個人的了,為此,我和姐姐上透了腦筋。 

  在我給姐姐玩撲克牌24點的時候,他就長驅直入,把我們手上的撲克牌一掃而光。我企圖想搶回他手上的牌,可是,牌雖然到手了,可是小外甥眼裡的珍珠在眼眶見直打轉,霎時,珠就像下雨了一樣,嘩啦啦的流下來。我就奇怪了,牌在他手上就是他的,難道把一座房子放在他手上,也豈不是他的了嗎? 

  我這個小外甥他就是這樣,又可愛,又淘氣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我的外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我的外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