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每個人除了父母。最親近的要算朋友了。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今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傷害與幫助》主要講了兩個好朋友在沙漠旅行,因為一件小事,一個人打了另一個人一個響亮的耳光,被打哪個人在沙子上寫到: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個耳光。後來看到一個深水池,挨巴掌的人不幸掉入水中,多虧了他的好朋友救了他。他便在石頭上刻下了: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那人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便高興的回答:“當我們被一個好朋友傷害時,寫在易忘的地方風會抹去他,如果得了幫助,則要把它記在心靈的最深處,任何風都帶不走他。”

  看了這個故事我鼻子酸酸的,是呀!生活中,就算是再要好的朋友也會有磨擦,使你不開心。朋友之間,傷害往往是無意的,幫助才是真心的。忘記朋友對你的傷害,你會發現很多真心的朋友。連中國着名文學家魯迅也說過:友誼是兩顆心的真誠對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

  記得上次我和我有一個好朋友因為一點事情,她對我很不滿。並說她要和我決交。我去碰她,她把手一甩。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情煩燥燥的,什麼事都不能冷靜處理,可後來她又和我和好了。

  現在我教你們一個“友誼快樂套餐”主料:十桶友誼。配料:二瓢寬容、四勺理解、五盅關懷、九袋誠摯、八罐信任、七份默契.

  友情-千金之貴.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