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有你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有你真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你真好。

  我是一個身強體壯的女孩,可三年級時,突然變得體弱多病起來。

  這天,我正在寫寒假作業,腦袋變得暈乎乎的,額頭滾燙滾燙的。“媽媽,我頭疼。”“過來,我看看。”我一搖一晃走到媽媽身邊。

  媽媽默默我的額頭,又摸了摸她的額頭,感到不對勁,於是從柜子里拿出溫度計,夾到我的咯吱窩底下。大約過了三四分鐘,媽媽拿出了體溫計。

  “我發燒了嗎?燒到了多少度?”我像個好奇寶寶。

  “等一下,我看看。”媽媽不緊不慢,“38......38.5°。”

  媽媽說完,趕緊從她的百寶箱里拿出退燒貼和退燒藥,給我貼上退燒貼,泡上退燒藥。

  晚上,我的額頭像着了火似的,我喊:“媽媽,媽媽。”媽媽拿着體溫計跑過來,一量,“不好,39.5°,得去醫院看看。”

  媽媽帶着我來到醫院,不停地奔波着:挂號、取號、找護士給我打針......

  第二天清晨,我從夢中醒來,看着媽媽有點憔悴的臉龐,不禁鼻子一酸:吳雨薇呀吳雨薇,媽媽對你這麼好,可不要辜負她對你的期望呀!

  媽媽,有你真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有你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