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賞心悅目的操作系統---windowsvist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心悅目的操作系統---windowsvist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賞心悅目的操作系統---Windows  Vista

  “Microsoft”這個拼寫不少人都知道,現在全球有95%以上的電腦安裝的都是它的“Windows”視窗操作系統。早在十年前,微軟以“Windows 98”在眾多的操作系統里一炮打紅,而十年後的今天,微軟家族又誕生了一顆新星,那就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操作系統“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以其雍容華麗的畫面,簡單明了的菜單得到了眾多人的喜愛。

  “Windows  Vista”的兼容性遠高於“Windows  XP”,菜單、標題欄都加上了特效,使之看起來更加好看。但顯卡如果不支持“PS1.1”版本的話,上述的界面全是鈦白色,不過仍然很好看。

  相比於“Windows  XP”, “Windows  Vista”具有強大的家長管理功能,可以幫助家長們限制孩子們的遊戲種類、遊戲時間和瀏覽網頁等。家長如果要用的話,只需輸入密碼,關閉這個子系統既可。

  還有,請大家支持微軟正版軟件,不要購買盜版軟件,現在購買正版“Windows  Vista”只需499元!

您正在瀏覽: 賞心悅目的操作系統---windowsvist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心悅目的操作系統---windowsvis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