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神奇的太空模擬系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太空模擬系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可能許多人都有過想去太空漫遊的夢想,太空中的美景,和失重時自由的感覺恐怕是吸引我們去那裡的主要原因吧,以前,上太空就得必須坐上火箭去,不過現在隨着科技的進步,進入太空的方式也多種多樣了。

  其實我們完全可以不用搭乘火箭飛船去太空,因為技術已經為我們提供了一條新的道路,是什麼道路呢?那麼下面就來介紹一下這套系統——太空模擬系統。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它的外形。它的外形看起來很像一個圓滾滾的雞蛋,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特點了。

  進入內部后,馬上就會讓你驚呼,因為這裡面實在是太美麗了,全息投影而製造的假象讓你分不清真假,在這個空間內,不止能模擬太空一種地方,還能模擬火星,月球上的情景。

  不過,這還不是最能吸引人的地方,它最強大的功能就是——失重系統。運用這套系統,你就可以完全像身處外太空中一樣,自由的翱翔。

  如果沒有夢想,哪能獲得成功,如果沒有希望,怎會實現夢想,如果沒有創造,人們也不能飛向太空。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太空模擬系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太空模擬系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