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吹了一上午的空調,看了一上午的電視,出去歇會兒,放鬆放鬆,我走向陽台,“哇,不會吧,好燙啊!似乎從冰山到了火爐里!” 

  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無義地烤着大地,太陽光依然是那樣刺眼,那樣強烈。今天好像沒有一絲絲風吹過,一切在驕陽中靜默着,煎熬着,消融着,似乎可以聞見一種濃濃的焦味,好熱呀!才來了幾分鐘,就像在火海之中。 

  現在,好寂靜。鳥不飛了,熱得飛不動了;蟬不叫了,好像嗓子都冒出了煙;葉子不叫了,彷彿曬焉了。沒有風的吹拂,沒有雨的滋潤,這世間萬物都好難受啊!好可憐!雷公啊,您就大慈大悲,下場大雨吧! 

  哇噻!冷飲店裡已擠得水泄不通,都快擠爆了。你要一個,他要一個,營業員都快忙不過來了,賺死了!鈔票好多啊!馬路上,車輛似乎也不像以前那樣來來往往了,少得屈指可數。一個個“全副武裝”太陽帽、太陽鏡……現在還有人在買車,老爸還在苦口婆心地推銷車。他滿頭大汗,可似乎一點也不嫌熱,嘴角露出一絲笑容。老爸為了賺錢,連熱都拋之腦後,出乎意料啊!!! 

  我好難受,但不知道,是因為老爸的辛苦勞動的成果而難受,我們卻在家裡舒服地吹着空調而感到羞愧,還是自己熱得難受,唉!好熱啊!

您正在瀏覽: 三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