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想。 

  Ps:隨想,不知好不好,荷友來評評? 

   轉眼,我們又將迎來新的一個學期,要跟快樂的寒假說聲“BYE—BYE”了,這時,我才感覺到時間在我的不經意間,在我的十指間流逝。 

  習慣了經常敲擊鍵盤,然後靜謐的聽着敲擊鍵盤所發出的美妙歌聲,不知為何如此迷戀文字,不知從何時起,文字,成了我的依靠,成了我的眷顧。看着自己筆下創作出來的一字一句,看着自己的文筆慢慢提高,心裡滿是欣慰。 

   寒假裡,我學會了如何長大;學會了如何去理解人世間的所有真情與奸詐;學會了如何放鬆自己,解壓自己,讓自己天天都開心。 

   寒假就在一些開心的日子中悄悄離開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放假之前所做的時間表,自己信誓坦坦說要按照它來執行的,可是,為了一時的開心快樂,我就不顧時間表上的時間,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現在回首,只看見自己做了兩本寒假作業,看了張牧笛的《走走停停》和曹文軒的《細米》外,原本需要讀的四大名著,現在才發現只讀了一點點,開學馬上就要襲來,我也馬上要跨入六年級,即將要離開母校。 

   不過,在寒假裡,我做了許多事情,比如幫助爸爸媽媽做生意,按照老師的要求幫助後進生做完作業,每逢周六日陪他們去書城……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喜歡上了陽光,喜歡上了冬日裡的陽光。冬天的太陽,懶懶散散的,照在人的身上,覺得暖暖的。我覺得小荷也變得好了,隨着特聘的增加,小荷變的更加熱情,新會員也越來越多,讓所有的會員都感覺到了溫暖,讓他們都覺得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也許我真的長大了吧,不知從何時起,我會每天關心周圍發生的事情,不知何時起,自己喜歡上了看新聞聯播,喜歡關心國際大事兒了。 

   感覺自己有很多的抱怨,心裡充滿了對這個世界的抱怨。 

   也許這只是一時之間的事,也許會慢慢淡忘。 

   時間飛速流逝,人心變得熱情,我變得成熟,原本的純真,依然存在,不過,也在慢慢的消逝。 

   願我們都長大。

您正在瀏覽: 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