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在學習、生活還是工作中,我們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一次次的失敗都在撼動着我們的意志力,命運就把握在自己的手裡,要勇於跟每一次困難和挫折說“不”,揚起心中的風帆,跟自己說“我能行。”

  我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每次開學學校都會安排學生在家裡準時收看《開學第一課》,看完的時候還要寫觀后感上交給老師。第一次的時候我還是乖乖的看完然後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寫了出來,後來一直都有這樣的形式,我乾脆就偷懶不看了,寫作文的時候直接在網上一搜,摘抄一點別人的不就形成自己的知識成果了嗎?

  因為媽媽在微信的班級群里,老師就把觀看《開學第一課》的事情發通知到群裡面了,讓各位家長監督孩子完成觀看和寫作。我以為媽媽不知道,所以開播的時候我還在房間裡面玩遊戲。媽媽打開了電視,就把我從房間裡面揪了出來,沒收了我的手機,讓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正想該找什麼方法偷溜,就被媽媽接下來的話無情的打破了。“你別想什麼辦法開溜,我告訴你,我就陪着你看,寫作文的時候也不能網上搜,要自己寫,自己準備好紙和筆,記錄下一會講的內容,以免不會寫。”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監督下,費勁腦力才寫完了作文,現在回顧作文的內容,都覺得“牛頭不對馬嘴”的,完全是胡亂鄒了一番。

  後來經過了很多事情才知道,只有認認真真的完成了某事,才能知道自己的缺點和不足,老是敷衍了事永遠都不會有進步。即使是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一定會有辦法解決的,相信自己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