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到校園作文

春到校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到校園作文100字

   風兒輕輕的吹,雨兒細細的下,春天來了,啊,春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看,小草兒探出身子,長出嫩嫩的葉子;花兒露出了笑臉,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樹兒伸出手臂,驚奇的感受着暖暖的春意。

  同學們脫下厚厚的冬裝,換上輕便的春裝。看,有的在聚精會神的讀書,有的在生龍活虎的運動。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園,祖國的花朵在春光中茁壯成長。

  啊,春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回目錄

春到校園作文300字

春來了!春來了!你知道春姑娘藏在哪嗎?春姑娘就在我們的校園的每一處景物里。 

  春天,魚池裡的小魚從假山魚貫而出。看見有人來就一起把頭露出水面,彷彿在說:“我們好餓!”如果把能吃的東西扔下去,它們就爭先恐後的爭着要吃。 

  春天,小草發芽,樹木長出新的嫩葉,花朵也開了。小草,花朵和樹木好想給你問候:“小朋友們,你們好嗎?”小鳥媽媽在樹木上蓋新的房子。樹木老的時候會長出一些鬍鬚,被風一吹,想柳枝一樣飄來飄去。 

  春天,許多活潑的小孩在操場上,打籃球,跑步,跳繩······玩得非常開心,跳繩的差不多都是女孩子,有時候跌到了也不哭,繼續跳······看大家在操場上玩得多熱烈呀!但是一上課,天氣熱得讓同學們無法專心上課。 

  瞧!春天給我們帶來多麼快樂呀!春天給了我們的校園增添了許許多多的色彩。這真是一副快樂的校園畫呀!~~~~~~
回目錄

春到校園作文300字

看,校園裡草地上小草醒了,鑽出綠腦袋,使勁地向上伸展着。操場兩側的小樹醒了,穿上綠衣衫,在晨風中起舞。校門口花圃里的花兒也醒了,各色的茶花.杜鵑……在萬綠叢中競相開放,牆上的迎春花兒開放了,一簇一簇,十分好看。校園裡那幾株亭亭玉立的玉蘭,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了。你看,它們挺拔粗壯的枝幹上,嫩黃色的新芽才剛吐露,那些粉紫和雪白的玉蘭花早已綴滿了枝頭,嬌艷無比,我老遠就能嗅到它撲鼻的香氣。抬頭一看,天瓦藍瓦藍的,上面點綴着幾朵雪白的浮雲。偶爾有一群鴿子在天空盤旋着,發出嗡嗡的哨聲。幾隻小鳥兒在枝頭歡快地唱着。一下課,終於掙脫了厚重的冬裝的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來到操場,做自己最喜歡的活動,歡聲笑語灑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校園裡到處蕩漾着春意,充滿了生機。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更愛那春天裡的校園!春天的校園就在我的心裡。
回目錄

春到校園作文300字

  濯心湖畔的楊柳樹泛起了綠暈,幾點春雨,淅淅瀝瀝的雨點在湖面飄過,漣漪層層打開,偶有的微風拂過發梢,在湖面映出了幾分動人。魚鱗波浪推一浪,圈圈圓圓,執一桿雨傘,徜徉在熟悉的校園內,感受如夢如幻的早春氣息。

  公寓樓下的玉蘭花開了,清香怡人,迎面撲來,縷縷清香,淡雅不失高貴,爭相招展,姿態多多。彼時,沉寂熟睡了一個冬天的籃球場又恢復了往昔的活力和朝氣。看乒乓球在空中劃過一道不完美卻讓人留戀的弧線,看籃球在空中留下了幾分欣喜的氣息與喜悅,看羽毛球在空中躍出一道青春的音符……

  教學樓外,紅的、粉的、黃的、白的……都湊了起來,一同來道賀春的回歸,熱熱鬧鬧的打成了一片,小草也探出了腦袋,忙趕着來慶賀。

  我想,這或許就是古人所說的“春色滿園關不住”了吧。

回目錄

春到校園作文600字

  冬天過去了,寒冷的北風終於停了,春到了,新的一年開始了。

  走進校園裡一看,柳樹已經發了芽,迎春花也羞得跟個小姑娘似的,含苞待放,草地也彷彿一夜之間就綠了,閉上眼,你是不是會聞到濃濃的青草味兒?看吧!池塘邊的垂柳正在映着湖水打扮自己呢!

  春天,就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姑娘穿着紗衣正把溫暖從小籃子里撒向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你看,她一揮手,屋頂上的雪化作了水,她又一揮手,垂柳長出了細細的枝條,那葉子嫩嫩的,那是你從未見過的生命力!蓬勃的生命力!使你不忍得摘一片。

  如果下點雨就更好了!朦朦朧朧的,站在細雨中,就好似站在煙霧中,在雨中向遠處的房子望去,就像見了海市蜃樓一般,妙,太妙了!雨,把春的生命力帶進了校園,生機充滿了校園。透過雨,你彷彿看到了萬物在生長,透過雨,你彷彿看到了樹兒在生葉,草兒在發芽。雨中的校園真美!

  春花兒們啊,都含苞待放,一個個都長滿了花骨朵兒,白的、黃的、紅的,這時,你也許會想:花兒明天也許就開了吧。果真,一夜間,大大小小的花怒放了,那景色,美極了。你看那花兒,正害羞地低着頭呢!聞一聞,花味又香又甜。可別摘,花也會生氣。鮮花盛開的校園真美!

  最有生機的就是小草了!一個個調皮地拱開厚厚的土層,頂開堅硬的石塊,來到地面上,伸伸懶腰,打個呵欠,還面露微笑呢!聽聽,它們在說什麼?噢,原來是這樣,它們正在訴說著自己是經歷了怎樣的困難,頂開石塊土層,是啊,經歷了一個冬天,也該是它們驕傲的時候了!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校園!

回目錄

春到校園作文500字

春到校園 

  經過一人漫長的寒假,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我們懷着快樂的心情,走進了美麗的校園,春天也跟着進了校園. 

  在河旁的柳樹抽出了嫩芽兒,長長的柳條垂進了河裡,像是一位長發姑娘在梳妝打扮;草兒從土裡探出頭來,向四周張望,伸伸懶腰,向春天問好;鳥兒門停在樹枝上,唱着美妙的歌曲,報告着春天的喜訊.教學樓里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下課時,同學們跑下樓去玩耍,看書,欣賞四周的風景. 

  我最喜歡教學好樓前的那條河,清清地,靜靜地,像面鏡子,我站在河邊,舉目遠跳,美麗的河猶如天上的玉帶,圍繞着我們的校園,河水清清,讓人心曠神怡,輪船在河面上開過,就會留下一道道水紋,微波蕩漾,一陳春風拂過,臉上柔柔和的,沒有了冬天的寒冷,暖風中,有花香味,青草味,泥土味,岸上的柳條,就隨風飄,像一位姑娘在舞蹈,婀娜多姿. 

  在停車場前面第滿了青翠的子,鬱鬱蔥蔥地.它們經過了一個寒冬的考驗,依然長得那麼挺拔,好像在歡迎我們說:"瞧,我多麼健壯啊|"它們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告訴我們:"小朋友們,一年之計在於春,你們可要抓住春天哦,春天是充滿生機的季節,讓我們在春天播種,在秋天收穫,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好的成績.
查找更多春到校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