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我和妹妹在家裡展開了一次捉烏龜行動。

  那天寫完作業以後,我像往常一樣拿了一點豬肉,到陽台上去喂可愛的小烏龜。但是當我走到放小烏龜的臉盆前時,我卻沒有見到小烏龜那熟悉的身影,看樣子小烏龜這次又越獄逃跑了,於是我就和妹妹一起在家裡尋找它的下落。

  我們兩個人在家裡翻箱倒櫃的尋找小烏龜,床底下、沙發下、就連廚房的下水道旁,我們都仔仔細細找過了,卻仍然沒有找到他的身影,這次小烏龜捉迷藏可真是太調皮了,怎麼能夠讓主人找不到它呢?

  就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發現牆角有一個挪動的身影,於是我趕緊跑過去看,原來小烏龜躲在了一隻鞋子後面,這會兒正慢吞吞的鑽出來,看見小烏龜那可愛又笨拙的樣子,我的心裡十分開心,心想:”這次我終於抓到你了。“

  小烏龜,你一定要乖乖聽話,下一次不要再逃跑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