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心俱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心俱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的放學鈴聲就這樣歡快地響了起來。我想這是所有學生每天都最希望,也是最喜歡聽到的音樂了吧。如今歡快愉悅的鈴聲,雖然沒有我們聽過的大部分的音樂好聽,可是那歡快的旋律都預示着我們可以放學回家啦!

  在學校裡面吧,雖然不說學校裡面的學業負擔有多重,可是學校裡面呢,其實也就像是一個小社會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每一個家庭的熏陶下耳濡目染長大的,我們的背後就代表着我們的父母,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透露着我們的父母在家裡是如何的, 我們的行為都透露着我們父母給予我們的教養問題了。是了,就是因為學校裡面也是一個小社會,那麼社會中一些骯髒的事情也就被帶到了這裡,難免會有一些不好的風氣渲染在做個原本應該神聖美好的學校當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校也就這樣發生了變化,讓人始料未及。有時候,和班級中有些同學的相處,我都覺得累得不行,太假了,笑容的弧度每次都是那樣,好像是用尺子精準測量的一樣,那樣虛的話,其實我早就明白了,因為我是一個內心特別敏感的人, 看似大大咧咧其實我有別人不知道的細膩柔腸。可是,最最可悲的就是我明明依舊看透了她的所有,她話裡面的暗語,她夾棒帶刺的話,她所謂的和善的面孔下藏着什麼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啊,可我還要和她一起逢場作戲。每天在學校裡面,那麼多的事情,那麼重的學業壓力,學生壓力本來就很大,父母老師同學,那麼多人無形之中施加的壓力就算了,如今你還要陪着有些人逢場作戲,當真可悲。這不僅是身上的累了,而是心裡都在累。你回到家,回到那麼溫馨的就愛,才覺得你整個人都輕鬆了下來,再也沒有那些煩躁的學科了,也沒有那些虛假的話和笑容了。在這裡你再也不用偽裝,可以盡情的放鬆下來了。

  回到家,那才是真正的輕鬆了。所以有時候的我真的很期盼這美妙的放學鈴聲,叮鈴鈴,緩慢而又悅耳,總讓人的心情也無限放鬆了下來,終能好好休息了,心也有了歸宿……

您正在瀏覽: 身心俱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心俱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