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尋子”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尋子”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語文課是一節作文課。同學們都很期待,因為每節作文課都要做一個很好玩的遊戲。例如:“尺子拔河”、“我是木頭人”等。老師告訴我們,今天要做一個叫“尋子”的遊戲。 

  老師給了三分鐘,讓我們寫出帶“子”字的詞語,由於時間很短,我只寫出了“孟子”“孔子”“老子”“墨子”“曾子”“孩子”“子女”“鴨子”等。本來我以為我寫的很好,沒想到我竟然忘記了寫“筷子”“勺子”等一些生活用品等。唉,第一節敗得好慘呀! 

  到了第二節,老師讓寫我們身體上的帶“子”字的詞語,小組合作。這下我們可來了勁了 ,寫出了“肚子”“脖子”“腸子”等。等我們寫了一半時,老師說:“身上的裝飾品也算身上的哦!”話音剛落,辦理就炸開了鍋。我們想到了“鐲子”“鞋子”“襪子”等帶子字的詞語。正當我們的腦細胞在快速運轉時,忽然看見三組的正在抄襲我們的!氣死了!過了一會兒,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不到一分鐘,班裡就熱鬧起來,你說腦子,我說脖子。不到一會兒,全班就說了50多個帶“子”字的詞語。正當比賽到熱火朝天時,不知是那位仁兄說了一個“瘋子”就跟出了“傻子” 

  “獃子”“跛子”“瘸子”。引得大家哈哈大笑!!還有什麼“臭鞋巴子”“臭腳巴丫子”“臭襪子”“爛襪子”好多好玩的詞語。 

  我們正玩得高興,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課堂。今天玩得可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課堂“尋子”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尋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