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益身心的的大課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益身心的的大課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實行大課間活動以來,我們都十分喜歡這個活動,讓我們放鬆心情,讓我們把兩節課的壓力釋放出來。

  第二節課的下課鈴響了,眼保健操的鈴聲響起了,緊接着我們走出教室迅速排好隊伍,在操場上做完了課間操,體育老師說:“成一路縱隊。”我們迅速排成了一路縱隊。剛開始跑的時候,大家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氣一樣,都跑的十分快,一個人也沒有掉隊。我想:在天空上看我們跑步一定十分壯觀吧!地面上雖然有一些混亂。當我們跑到第三圈的時候我們就有一點累了,從剛剛的快跑變成了現在的慢跑,跑完六圈的時候,我們就十分的勞累了,我恨不的馬上跑到我們教室里去把飲水機里的水一飲而盡,又恨不得馬上躺在地上,跑完步以後。

  我們就準備跳遠了,這可是有技術的跳喃,因為要夾着一個海綿跳。夾海綿跳既不能讓海綿沾地,又要跳的很好。跳好了呢,又容易跳摔到,我看見前一個同學跳的很好,心裡不由地緊張起來了,看到別人跳的時候覺得他跳的很快,我心裡想快到我了,怎麼辦,看到有些同學跳起來很困難,我心裡很忐忑,我就和後面的同學說起了話,他說:“沒有什麼困難的,你不用擔心你跳不好,其實是非常好跳的。”聽了他的話,我覺得他說的對,於是我的心不再緊張了,而是對我自己充滿了信心。

  有了這個大課間活動,讓我們增加了運動量,讓我們即學習了,又鍛煉了身體讓我們把兩節課的壓力釋放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有益身心的的大課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益身心的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