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心疲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心疲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身心疲憊 標籤:疲憊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感覺自己真的已經是百毒不侵了,算得上是特別,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的好孩子了,雖然拖着80來斤的小身板,每天吃飯吃的也不多,心情也時不時的不好一點,但是好像一年下來自己也很少生病,曾經真的以為自己百毒不侵了,曾經真的以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

  可是在這一場冬雪到來的時候,自己還是大意了。自己倒沒事,冷了就多穿點,偶爾忙起來,再冷的時候也無所謂,扛一扛就過去了,自己真的已經很久都不生病了。

  可是讓自己大意的事,小臭,還是咳嗽了!

  自從自己當了媽以後,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孩子感冒了,生病了,咳嗽了,發燒了,無論哪個字眼出來?都能把自己給嚇個半死,雖然自己嘴上說著說孩子不聽話,活該之類的!

  但是誰又能真正體會到當媽的內心深處的那種心疼和難受呢?晚飯吃了一半就趕緊跑出去,藥店給買了葯,回來吃了葯之後,孩子還是感覺有點難受,看這小傢伙喉嚨里哈吃哈吃的聲音,自己真的是想要替他去難受!

  每次小臭生病的時候,自己總在想,如果非得讓一個人生病的話,那麼就讓我生病吧,我是一個大人,能扛得住,別讓一個孩子難受着,看的人心裡真的不舒服!

  折騰了一番小臭,總算是睡著了,真的是希望明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小傢伙可以好一點!

  晚上的鍋碗都還沒有洗,明天又是星期一,真的有點後悔,星期天沒有讓小臭多喝點水,自己真的是一個不合格的媽媽,但是不合格的媽媽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

  躺在床上的時候,感覺自己真的是身心疲憊,特別的害怕面對明天!

  真希望明天孩子能夠好好的,那麼我願意用所有的一切來換!

您正在瀏覽: 身心疲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心疲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