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萬物都準備過冬了。往日,常常愛那鑽鑽、這看看的小草,這時也老實了。它們悄悄地進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乖乖地入睡了。往日,挺拔高聳的樹木為了保存自己身體里的水份而穿的翠綠翠綠的外衣,如今也脫下去了。它們也許是怕嚴冬的惡劣天氣把那寶貝衣服弄髒,想等過了冬天再穿吧!  秋風吹拂着樹木、花草,好像在唱搖籃曲,催它們快快地進入夢鄉。  夏天在空中飛來飛去的蝴蝶,現在已經回窩睡覺去了。可是,又有一些“蝴蝶”活躍了起來,它們代替了真正的蝴蝶。你們也許會問:“秋天哪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風吹落了的樹葉。秋風一吹,樹葉紛紛飄落,它們在空中盡情飛翔。有黃的,有綠的,有半黃半綠的。它們雖然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樣色彩繽紛,花樣繁多,但也頗具一番情趣呢!樹葉紛紛落下,在地上積得多了,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厚厚的一層樹葉“地毯”。孩子們在上面跑,跺得“地毯”吧唧吧唧地直響。他們嘻嘻哈哈地笑着、跳着,為秋天增添了生機。    植物們都“脫”去了它們漂亮的外衣,大地鮮艷地色彩漸漸少了,只有松樹和楓樹保持着它們特有的顏色。松樹保持着生機勃勃的綠色。楓樹倒是挺奇怪,夏天它其貌不揚,可一到秋天,它那碧綠的葉子換成了鮮紅色。噢!原來它還想得挺周到,備了兩套衣服,一套夏季穿,一套秋季穿呀!    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上掛上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們擺來擺去,我真怕它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葡萄、柿子、桔子、心裡美蘿蔔……這些果實只有秋天最多。啊!多麼美好的秋季呀!    充滿活力的夏天的固然美麗,但飽含着豐收喜悅的秋季更加愛可!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