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人們穿上了舒適的秋衣,不由地感嘆道:秋天終於來了。那麼,秋天在哪裡呢?星期天,我和爺爺一起去尋找秋天。

  我們來到了燕山公園,在燕山公園大門口我找到了秋天。門口成片的金黃的秋菊與鮮艷奪目的一串紅綻然開放,紅黃相間,形成了一個個美麗的圖案。路兩旁的一棵棵樹木,有的樹葉還是青的,有的樹葉都變黃了,有的樹葉子掉光了,只剩一個個光禿禿的桿枝。它們與大門口的“燕山公園”四個金色大字融為一體,非常美麗。

  我在草地上找到了秋天,小草們有些黃了,有些還是綠的,從遠看,和煦的陽光照在寬闊平坦的草地上,黃一片,綠一片,彷彿來到了九寨溝的五花海。

  我在荷塘里找到了秋天,荷塘原本滿塘翠綠,荷花盛開,可是,現在卻荷花凋落,荷葉大多都枯萎了。但還有少數的荷葉堅強地青翠挺立着,似乎在告訴人們:明年我會更美麗。

  來到燕湖旁,湖旁一排排柳樹,柳葉雖然沒有夏天那麼碧綠,但是,有黃有綠,黃綠結合,在秋風的吹拂下,仍然顯得婀娜多姿。

  順着彎彎曲曲的石頭小路,我們向著山頂出發。兩邊的雜草原本蓬蓬勃勃,侵佔了半個小道。現在,雜草都枯黃了,像兩條金色的絲帶,鑲嵌在小路的兩旁。來到山頂,心曠神怡,仰望天空,天空如同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藍。一朵朵雪白的雲,從天空中慢慢飄過。一群鳥兒在天空中悠閑地飛翔,一輪紅日從東方升起,照亮了整個大地。溧陽城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突然,一列乳白色的和諧號高鐵快車從燕山腳下飛馳而過,猶如一條白色的長龍,和漫山遍野的黃色的,紅色的,綠色的各種樹木一起組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秋景圖。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風,吹散了夏天的炎熱,給人們送來清爽。秋風吹出了一個個飽滿的果實,給人們送來豐收的喜悅。

  我喜歡秋天。

  五年級:jiangxinyi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