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書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書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紫玉蘭樹葉,漸漸褪去了綠色,樹葉也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枯萎。秋風吹來,樹葉們紛紛告別了"媽媽””,慢慢悠悠的落到了地上。 

  我從地上撿起一片紫玉蘭樹葉,仔細打量。我發現,這片樹葉落下已有一段時間了,它的顏色以由原來的翠綠色變成了金黃色。樹葉的形狀好象眼睛一樣,兩端尖尖的,中間呈橢圓形,葉面上的葉脈以不像從前那麼清晰了。 

  除了紫玉蘭的葉子,還有許多我不知名的小樹葉.有的葉子猶如一葉金色的小舟,從樹上飄到河裡,開始了有趣的航行;有的調臨后,化作肥滲入地下;這情景使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古詩:落花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秋天有千姿百態.惹人喜愛的樹葉,我愛秋天的樹葉,更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書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書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