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樹葉  

   秋姑娘挽着長裙姍姍來遲。成千上百的樹葉像是聽了誰的似的,都落了下來。原來綠油油的草地被披上一層金裝,幾片可愛的小枯葉在眼前打轉,然後像降落傘一樣飄落下來……   

   當我還沉浸在這美景時,一個可愛的小傢伙乘着風兒頑皮的落在了我的肩上,我低頭看了看,原來是一片楓葉。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裡。貼在臉上,冰涼涼的好舒服啊!一陣風兒吹來,葉子的幾個小尖角搖擺了起來,多像嬰兒的小手掌呀!平滑的葉面,十分柔軟,邊緣還長着不刺手的小鋸齒。紅彤彤的葉兒中間仍然有一點發黃髮綠,像手指間掛着無數顆光彩奪目的紅寶石。  與楓葉相比,秋天的銀杏也不遜色。那扇子似的形狀,別有一番風情。有的銀杏中間分開,成兩半。銀杏葉好像知道寒風的秋、冬兩季來了,換下了自己翠綠的春裝,穿上了一件金黃厚實的保暖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如果聞一聞銀杏葉,一股來自於泥土的清香,你心曠神怡。  

   秋天的落葉,你點綴了秋天的世界,也進化了人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秋天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