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暫無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無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深夜了,我悄悄爬下床,隨手在衣櫃里抓了一件外套披在身上,然後輕輕打開門,從閣樓里走下去。 

  我來到廚房,把腳脖子上的兩枚銅錢用線擰在一起,好不讓它們發出聲音。楊琳是我的室友,她的耳朵很尖。 

  我踮起腳尖,打開櫃櫥從裡面拿出一個草莓起司蛋糕、一罐八寶粥,我今天一天都沒有吃東西,都是因為陸敏,那個死女人! 

  “噝~”我被八寶粥罐子割到了手,鮮紅的血正從那道很細的傷痕噝噝地往外涌“該死的,我今天真是撞邪了!” 

  “啪!”八寶粥罐子不小心掉到了地上,裡面剩餘的八寶粥灑了一地! 

  “討厭!還要拖地!”我不由皺了皺眉,從冰冷的地板上站起來,活動了一下我近乎麻痹的雙腳“希望琳她沒聽見。” 

  可惜我的希望破滅了,楊琳就在廚房門口,穿着一件紫色睡衣,倚着門框,悲哀地看着我。 

  “琳?!你怎麼?!”我吃驚地看着她。忽然發現她正直勾勾的看着我的的右手,我下意識地把手往身後藏,可已經來不及了。 

  楊琳沖了過來,抓起我的手,衝著我說:“櫻,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真的好擔心你!你這個樣子,我要怎麼向你爸爸交代啊?!”說著,她留下了眼淚。 

  “他、不、是、我、爸爸、我、是、個、孤兒、沒有、爸媽、沒有、親人!”我一字一字地說。面無表情,忘記了手上的痛。 

  楊琳驚恐地看着我,放下了我的手,開始瘋狂地搖頭:“不,不!櫻,以後我就是你的姐姐,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相信我!”我看到楊琳的眼神里充滿了期待。 

  “真的?” 

  我不希望有被騙,因為我的心已是千瘡百孔! 

  “真的!我不騙你!”楊琳緊緊地抱着我 

  “謝謝!我會珍惜的,再見!”眼淚劃過我的臉,我閉上了眼睛,嘴角上揚,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啊?!再見?!”楊琳吃驚地看着我,十分疑惑 

  “嗯。再見了,琳,我的好朋友。請你將我變成的月牙玉,永遠的的佩帶在身邊。我的另一半回來找你的!”我的臉十分蒼白,沒有一絲血色,只有我的雙眸還是神秘的紫。 

  “你!”楊琳退了幾步,不敢相信的看着我的身體“你怎麼回事啊?!你的身體?!” 

  “我的身體在消失,因為失血過多我的生命已到了終點,所以請你將我變成的月牙玉永遠帶在身上,我還會來找你,我的另一半!”我解釋着她的驚恐。 

  其實在我們這裡這是一件很常見的事,一個人會分為兩半,一個人快樂,另一個人則痛苦;一個人成功,另一個人則失敗;一個人死去,那另一個人便擁有了一個完整的生命! 

  “不,不!”楊琳看着我化作的月牙玉哭了,哭得死去活來。

您正在瀏覽: 暫無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