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敘”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敘”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的我,執着的喜歡冬天,喜歡那個飄雪的季節。

  冬天,沒有春天般的鳥語花香、桃紅柳?;沒有夏天般驕陽似火、烈日炎炎;沒有秋天般秋高氣爽、秋實春華。但它在我眼裡,是純潔的,是有着深刻的意義的。

  冬天終於來到我的家鄉,同時也帶來了雪花姐姐。當我還懶洋洋地蜷縮在溫暖的被窩裡時,雪花姐姐早已來到了家鄉。我揉着惺忪的睡眼,看到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姐姐,睡意早就沒了蹤影,早就被雪花姐姐趕跑了,我伸出雙手,去迎接這輕盈的、結白的雪花姐姐,我的心裡是多麼高興啊,身在屋裡,心在就在室外了,腦海中不停的浮現出和小夥伴打雪仗、堆雪人的情景,喜悅着期望已久的雪花姐姐終於來到了。

  我跑出室外,去找我的好朋友——石丹。

  我敲開了石丹家的門,可迎接我的,不是往日那個活潑快樂的石丹,迎接我的是石丹憂傷的眼神,石丹的身後,是大堆大堆的衣服,她們要搬家了。“裘文亮,我沒來得及跟你說,我們要搬家了。”石丹帶着哭味兒說,此時的我,早已和冬天一樣,全身都冷了,早已忘了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我頭也不回的往家走,身後傳來了石丹的哭聲,我也不管她,因為我恨她為什麼一定要在今天跟我說呢,今天可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啊。

  今天,又是下雪的季節,我仰頭看着天上的雪花慢慢飄落,落到街上、樹上、房子上……我在想“雪花回落到石丹她們哪兒嗎?”

  杭州灣小學五年級:裘文亮

您正在瀏覽: 冬日“敘”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敘”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