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小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小動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受疫情影響,武漢已經封城20多天了,很多寵物的主人在此期間沒有辦法回到家中,他們留在家裡的食物僅夠那些小貓小狗吃上一個星期,這個時候很多小動物們在家裡已經斷糧了,他們的生命也受到了嚴重的威脅。

  不過社會上還是好人多,據一則新聞報道,有一家動物保護協會的人,他們自願組織起來,前往那些有小動物的家庭給他們的寵物免費換食物和水,保證它們在今後一段時間裡能夠平安活下來。

  這些志願者們冒着被感染的風險,雖然沒有報酬,但是他們還義無反顧去做這些善事,他們心中有足夠的愛心才能支撐他們完成這些善舉。

  我們的社會需要類似於這樣的愛心,只有這些愛心源源不斷的聚集起來,這次疫情才能夠被徹底擊垮,我們的社會才能夠變得更加和諧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拯救小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