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離家出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離家出走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被父母責怪之後,我就十分的不服氣,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對於父母的管教越來越不耐煩了。我總是在想為什麼小孩子總是會成為父母在生氣的時候的出氣筒。不只是我,很多的小孩子都遇到過這種事情,被父母無緣無故的責罵,父親總是不愛對我們笑,每次我面對父親的時候心裡都感到十分的恐懼。時間長了,我也就習慣了,不計較了,可是心裡的那份渴望自由的慾望愈發的強烈,我下定決心了,如果父親還是這樣對我,我就決定要離家出走,嚇嚇他,讓他知道我的厲害。

  真的如我所說,父親去參加一次應酬出了差錯,公司的合同被父親給毀了,所以父親十分的氣憤,醉醺醺的回到了家,我那時剛好在客廳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劇,這時不知怎麼的,父親沖我吼叫並且打了我,說我不聽話不去看書在這裡浪費時間,於是我平白無故的被打了,那時候我心裡十分的委屈,感覺父親一點也不愛我,一點也不在乎自己,於是離家出走的念頭湧上心頭,我衝進自己的卧室,在裡面翻找着,拿了幾套衣服和自己存起來的所有的零花錢,二話不說的轉身就走出了家門口。母親看到我這樣心裡十分的着急,讓我趕快回來不要出去,因為外面危險,現在天又那麼黑,可能會出現意外,那時候我還是有點猶豫的。可是父親更加的怒髮衝冠對我說走了以後就不要回來了,做錯了事還不肯承認,還耍小性子。那時候的我心裡更加的痛苦了,感覺家裡沒有我的容身之地了,我要去尋找自己想去的地方,這樣就沒有人會管着我了,也不會有人責罵我了。

  我手裡拖着輕輕的行李箱走在路燈照耀着的馬路上,肚子餓的已經開始對抗我了,出門的時候還沒有吃晚飯,心裡突然有點慶幸自己帶了點零花錢,我拿着自己手上那一點點的錢買了一碗粉吃,打算今晚睡路邊,反正父親也不管我的死活,我做什麼他都不會在意的,就這樣我離開了家裡半天,第二天因為我手裡沒有什麼錢,所以我打算用自己的汗水換來那些錢養活自己,不讓父親小瞧我,於是我開始了求職之路,可是我找了好多家招聘的地方都沒有人願意收留我,我心裡感到十分的無助,他們都嫌我年紀太小不會做事,都儘管我不需要太高的工資要求,他們也沒有人願意聽我解釋。

  自己已經離開家裡一天了,手上的錢已經被用光了,心裡突然感覺十分的害怕,害怕自己會被餓死,突然開始想家了,可是我已經離家出走了,父親也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上,看到大街上貼滿了父母尋找我的尋人啟事,我那時候心裡感到什麼的喜悅,特別的開心,那時候我就懂得了父母原來還是愛我的,他們根本就沒有拋棄我,原來有離家出走這種想法的我真的是太愚蠢了,那天晚上我就回到了我那個溫暖的家,看到了焦急的父親正在愁雲縈繞,那時候我才明白,原來父親真的是刀子嘴豆腐心啊!我向他們為我的行為道歉,並且保證自己以後也不會離家出走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離家出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