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里紅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里紅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落,紅霞似錦,蔚藍的海吞沒往日的餘暉,夕陽停留在斑斕的錦霞之中,似璀璨的寶石般鑲嵌在殷紅的雲絮旁,絢彩奪目,滋潤了夏季的微風,催趕百鳥歸巢,這就是萬里紅霞。

  紅日西墜,彩霞籠罩了整個海面,水花盡情揮灑在晚霞的記憶中,讓人豁然開朗,印得真紅啊!像水裡着了火似的,我不敢靠太近,恐引“火”上身。忽然,也不知道是哪個調皮的娃娃,用一塊石頭,扔進“火”里,水面濺起一朵浪花,隨後泛起一道道漣漪,“火”也隨着動蕩起來。

  眼間,夕陽己然拉起夜的帷幕,殘留給人們的是幾抹晚霞,沒有那萬里紅霞,卻依舊十分耀眼。

  天邊的紅霞已沒了大半,剩下的也漸漸消失在山澗之中。有的人說紅霞並沒有消失,他們只是紅彤彤的飛舞的彩蝶,不過被夏姑娘穿上了殷紅的霓裳,每逢落日,飛上天空,為人們表演一番他們的舞姿,飛累了,便隨着夕陽回到人間,準備第二天的演出,好不夢幻。

  此時,這些彩蝶正在進行最後的演出,睢,霞光輕抹,金光四溢,變成個騰飛的金龍,變成了金羽的鳳凰。忽化為一頭牛,剛向前奔去,又成了青煙,向上飄去。一陣風吹來,紅霞緩緩地聚在一起,變成了一個大花園,我模糊看到,裡面有個老奶奶,周圍圍了一圈的孩子,老奶奶嘴一張一合,像給孩子們講故事,娓娓動聽的傳唱,我彷彿也聽見了那聲音,讓我陶醉其中。

  夕陽,聖潔清亮,登上高山,看那萬里紅霞,如詩如畫。

您正在瀏覽: 萬里紅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里紅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