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幾家歡喜幾家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家歡喜幾家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才高中最要好的那個朋友,他發了一條朋友圈,說的是幾家歡喜幾家愁,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子吧,就是昨天的高考成績已經出來了,而且我們兩個人都不是考得很好,自己的排名是省內排名2萬多,在這邊選學校的話,也就只能選二本的2a學校,但是它的排名是5萬多就只能選2B,2B的學費是挺高的。

  本來我們兩個人是說要去上同一所大學,然後自己現在的分數是離我們這邊的一本線差了一分,這一點是自己沒有想過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但是比自己預測的分數要高一些,比自己平時在考的那一個分數就應該要低一些,所以這個分數也沒有說讓自己特別想要去復讀吧,所以也就沒有要去復讀的打算了,現在就在開始找學校,就感覺挺幸好的,幸好自己是這個分數,在學費以及學校選擇這一方面也都是挺如意的,就因為自己是想要學釋放的話,釋放對於我這個分數的學校還是挺多的,而且那些重點培養的學校也是挺多。

  只是自己想要去珠三角那一邊發展一下,就想要去那一邊看一下嘛,就覺得那邊相對來說經濟是比其他地方要發達一些的。那邊的是到學校又好像比較少,就現在目前了解到的是廣東技術師範大學這個學校,去年的話他的招生是在22,000,明前都有招,你自己現在是兩萬零幾,就感覺過去的話還是要接受調劑,這一點就挺讓人不爽的。

  本來是說好要去上同一所大學嗎?現在出現這種情況也是挺讓人憂愁的,而且自己在關注的那一個男生,他的分數也是排名在五萬幾這裡不過他家相對來說經濟比較好一些,所以就有準備去讀2b的學校,真的就是生活就是這樣子嘛,幾家歡喜幾家愁,總是會有這一種形象的出現的,就希望我們以後都有能力讓自己成為那一個歡喜的那一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幾家歡喜幾家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家歡喜幾家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