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1月23日—2月3日這一段時間,我閱讀了一本書,叫海底兩萬里。

  這是一部科幻小說。是懦勒·凡爾納三部曲的第二部。主要內容是敘述法國生物學家阿龍納斯教授在深海旅行的故事。

  其中有一段內容深深吸引了我。內容是這樣的:“鸚鵡螺”號的船長帶着阿龍納斯教授來到船里的一間艙房。床上躺着一個四十歲左右的男人,頭上包裹着血淋淋的紗布,一看就知道是受了傷。他傷得非常厲害,頭骨被重物擊中,碎裂了,呼吸越來越慢。教授問船長是什麼讓他傷成這樣的。教授遲疑了一下,回答說:“昨天晚上,船受了撞擊,一根鐵杆倒下來打中了他。他他是為了搭救站在那的大幅才受傷的……為了兄弟和朋友,就是犧牲也在所不惜。”他又問:“他的情況怎麼樣了?”教授說:“活不過兩個小時了。”船長的手顫抖着,眼中淌着大顆的淚珠。誰也沒想到這個堅強的人會流淚。最後,他們把那個受傷的傷員埋在了珊瑚王國下。

  那位傷員的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四年級:c2312980832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