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南極地區航行,在回來的路上,不幸被冰山困住,但他們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自己的生命。  

   多麼驚心動魄的一刻啊!想想他們,在危險的情況下,他們頭腦清醒,用智慧戰勝了困難。那我呢?我從小到大都很膽小,而且在困難來臨的時候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戰勝它。  

   而《海底兩萬里》給了我一些勇氣,我應該學習他們的那種不畏艱險的精神!  

   《海底兩萬里》雖然只是一本冒險小說,但它卻給了我許多的勇氣,它讓我勇敢地去面對現實,不要成為一個膽小怕事的縮頭烏龜!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搭上這艘奇妙的潛艇,去看看海底森林、珊瑚王國、神秘的寶藏和沉船吧!還有許多新鮮刺激的事物等着我們去領略。  

   來吧,讓我們一起去探索,一同走進《海底兩萬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