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我們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們再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了望清純稚嫩的弟弟,再望望鏡子中的我:一張尖尖的娃娃臉,但並不粉嫩;大大的眼睛下面有一顆淚痣-淺褐色的小花;不怎麼好看的鼻子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我也長高了,143CM了。雖說還是小孩樣,但和弟弟比……這讓我清楚的意識到:我將該和這天真爛漫無邪的童年告別了。 

  再過一年左右,就要升初一了,過完這個暑假,就是六年級,也就是最後的童年時光。為什麼到最後才開始珍惜童年呢?我也不清楚。 

  所以這幾天,我努力的想讓自已的心靈變小,讓語言變小,讓動作變小,讓聲音變小,讓靈魂變小…… 

  可是…… 

  似乎大家都不讓我變小。事件一 —— 前天,對!是前天,我和媽媽在看電視,我指着上空的一隻飛蟲說:“蟲蟲,蟲蟲,‘剛灰過去!’媽媽卻極其討厭地說:“這麼大了,害不害臊啊!”媽媽,我可以準確的回答您:“不害臊!”。 

  事件二—— 昨天,是昨天。我和媽媽、弟弟去超市買東西。偶然間,我和弟弟鑽進去了一個試衣間,想出來時卻打不開門,過了許久我才發現要按按鈕才打得開門。出來后,弟弟跑了去找媽媽,我跟着,卻發現售衣員不滿地看了我一眼,還跟旁邊人嘟嚷着:“這個女孩真是,我看她是存心不出來,她也不是小孩子了,像她弟弟還好說,可是她……”天哪,我真的是打不開耶,再說我跟弟弟有什麼不同,不都是小孩嘛。 

  “所有的人都想讓我長大”我這樣想,“都反對我變小。”寫到這裡,淚水浸染了我的眼睛,淺褐色的小花長大了,我也長大了一點。 

  望望天空,她在褪色。從湛藍褪成了淺藍。 

  而我卻…… 

  我將走過短暫而又純真的歲月,慢慢長大。 

  童年,我們再見。 

  再見,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們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們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