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的情景,在我悲傷,睏倦的時候,如電影中的慢鏡頭,清晰地浮現在眼前…… 

  記得我六歲的一個冬天,剛剛從夢境蘇醒過來的我急急忙忙去找爸爸,正在我左顧右盼的時候看見窗外的一一個個的雪精靈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哪時我是過么的高興啊!我忘記了寒冷飛快的找着爸爸,終於在廚房看見了爸爸的“存在”。 

  只見爸爸嚴肅而又溫和的說:“那麼冷,你穿的那麼少把你給凍感冒了怎麼辦!”這時我才發現我穿的只是一件背心,我不禁打了幾個寒顫。爸爸趕緊打我抱進被窩裡,用電褥子的熱度和爸爸的體溫溫暖着我。 

  過了幾分鐘我的體溫慢慢升高了。爸爸用食指點着我的鼻尖說:“你這個小乖乖總是讓人操心啊!說吧,你是不是想玩堆雪人?”真不愧是我的爸爸,竟然會對我心裡想的了如指掌!我開心的說:“當然了!只是,你陪我玩嗎?”爸爸拍拍胸口嚴肅的說:“我怎麼不會陪我生病的女兒玩呢?只是再出門之前你一定要把要給喝完,把衣服穿上。”我的高興勁一下子跑到九霄雲外了!爸爸拿起桌上的杯子說:“小乖乖,喝了葯病就好了,我們就可以出去堆雪人!”也不知到怎麼了,爸爸一提“堆雪人”三個字我的心情逐漸好了!我從爸爸的手裡奪過杯子快速的喝了起來。我們終於可以出去了! 

  爸爸從角落裡拿起了一個大鏟子,一鏟子一鏟子的堆啊。終於一個完整的雪人堆好了。我們一直看呀看總感覺有什麼缺陷,哦!原來是雪人沒有“眼睛”和“鼻子”。我扭頭看看爸爸,只見爸爸東張西望了幾下目標就鎖定了煤炭筐,爸爸走向煤炭筐拿了兩個煤炭插在了雪人的“臉上”我們又拿了一個西紅柿當做雪人的鼻子。頓時,一個完整的雪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不禁“啊”了一聲。就在這個時候蔡倩姐姐來了,我拉住蔡倩姐姐的衣角說:“你畫畫我吧!”蔡倩姐姐爽快的答應了,來到屋子裡蔡倩姐姐拿了幾個粉筆有模有樣的畫了起來。“畫完了!”蔡倩姐姐說。我看了一下,真好看,由於我過於高興沒有看見牆,一下子撞上了。全家人先是愣了一下,變哈哈大笑起來。笑聲在屋子裡回蕩…… 

  我們就是這樣的玩的,也許這個事情對你的感覺沒什麼,但是對我是那麼的重要,也許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