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在體育課上,我們班和隔壁班級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之前,我們每個班都會選出三十名同學作為參賽的選手。根據要贏得比賽的要求,我們每個班選出的同學都是一些重量級的選手,其中以男生居多,他們的力氣要比女生要大。

  當體育老師一聲哨響,拔河比賽就算真正開始了。每個班被派上去比賽的同學都卯足了力氣,使勁的把繩子拽向自己的這邊,但是兩個班的實力比較均衡,不輸上下。

  看着賽場上老足勁兒的同學,賽場下面的同學也不甘示弱,我們大家都使勁的呼喊,讓自己班的同學加油。賽場上的同學聽到這些鼓勵的話語,幹勁兒更足了,他們手上的力氣明顯加大了,使勁把繩子向自己這邊拽來。

  比賽僵持了一段時間,到了最後,隔壁班的同學,力氣可能用盡了,我們班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班上的同學都十分的高興,我們這個集體團結一致,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好成績,我十分愛我們的這個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