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童年·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童年·母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回到了母校,入眼的是一棵大柳樹,可是曾經在樹下嬉戲的人卻不在了。我坐在樹下,看着那一張張從校園走出的稚嫩的笑臉,彷彿就是我們的昨天。可惜昨天卻不會重現了。看天上的繁星,還記錄著我們天真的話語,可是一起仰望星空的人呢?如今重回母校已是滿目凄涼。聽着那單調的電鈴,如今卻是這樣的懷念。可我們,成熟已經代替了稚氣的臉。可還記得一起走過的路,可還記得一起犯過的錯,可還記得一起唱過的歌,可還記得一起感受過的喜怒哀樂。流轉的時光,照一臉蒼涼,已不及遺忘。昔日天真已不再,只留人在凄風中顫慄。誰又來重複昔日的昔時往事。涼風起,我拉了拉衣角,嘆了口氣。時間竟如此快,還在一起讀書的同學彷彿就在昨日。今天卻只留下了回憶。就讓這美好,天真,爛漫的童年回憶,隨着清風消逝吧。————致我已逝去的童年。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伊春市伊春區第六中學初一:浮華煙雲

您正在瀏覽: 致童年·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童年·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