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不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的時候因為和母親吵架了一架,我心底對母親的好感降到了零點(自認為),和母親的關係也差到了極點,冷戰一觸即發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總是有一股無名火,悄悄的影響着我,也影響到了我的生活。心情啊,真是個奇妙的東西。不過我只想擁有一份好心情,而不是一份見誰都能炸的壞心情。

  今天的心情真的特別不好,甚至可以說差到了極點。現在的我太容易被身邊的事物或人給影響了,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了,可那還是我,我也不得不接受。我能做的,就是去改變自己,我不想以後我成為了我最討厭的那種人,就是那種見誰都發火,不可理喻的人。我開始嘗試找一些能引起自己興趣的東西釋放心情,本來是想好好寫作的,可今天身體也不大舒服,頭暈暈沉沉的,甚至今天還要上學。唉,感覺今天這一天一定不會太順利的,心情和身體的原因註定了今天的我是灰暗的一天。全身都不舒服,這更影響到我的心情了,連寫作都有股無精打採的意思在裡面,也想好好振奮一下精神,可是頭腦十分難受,如今打字都十分艱難了。但是上學也是一件義不容辭的,十分堅定的事情,該堅持的還要堅持,萬萬不能放棄,實在難受再和老師解說吧。

  希望今天能有個好心情吧。哪怕知道自己今天的心情怕是不太妙了,可還是想好好堅持一下,至少我可以在心裡默默祈禱自己有個不錯的好心情呀,我相信,我看到那笑的跟朵花差不多的可愛的同學們,心情一定會好起來的吧!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