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 

  稽東鎮中心小學   五(3)班  裘佳楠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中,我成為了“神州七號”的宇航員。無邊無際的宇宙,等着我駕駛“神州七號”去探索發現。我走上“神州七號”。操縱自如地按下按鈕,讓“神州七號”起飛。“神州七號”筆直地升入空中,人們歡呼起來:“‘神州七號’勝利升入空中了!”我駕着“神州七號”升入宇宙,看見了太陽、月亮、地球、木星、金星……更奇怪的是,在宇宙中,出現了一個“三角形星球”,裡面居住這很多像人類一樣的生物,我把“神州七號”停在“三角形星球”上,我走下“神州七號”,一個生物搖手向我走來,表示熱烈歡迎。我問它:“你是不是外星人?你們是從哪裡來的?你們來這裡幹什麼?”它說:“我是外星人,我們是穿越時空來這裡的,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看現在的宇宙,比一比我們那裡的宇宙好還是現在的宇宙好。現在我帶一你去穿越時空,讓你來看看我們的宇宙還是你們現在的宇宙好。”我連忙說:“不,不,不,今天不去了,今天晚了,過幾天再去如何?要不今天我們來講講家鄉的美景吧,好嗎?”外星人說:“好的,我們那裡飛機、船、火箭、汽車……都很多,放在一起,非常壯觀。”我說:“我們那裡有雄偉的長城,像雄雞一樣的國土----中國。好了,我們今天就說到這兒吧,我要回去了,下次再見。”外星人熱情地說:“下次再來。”我說:“好的。” 

  哎呀,屁股好熱呀,原來太陽曬到屁股了。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