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臂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臂的滋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閘小學   黃連萍 

  說到脫衣服,這對大家來說是易如反掌,但說到用一隻手來穿衣服和脫衣服這就有點難了吧! 

  今天曠曠為了讓我們寫衣服更有靈感,於是和我們玩了一個角色體驗遊戲-----殘疾人穿衣服和脫衣服.首先是先由有外套的男孩來扮演,然後到女生.規則是哪個人先穿好衣服誰就贏. 

  遊戲開始了.只見一個個男生把外套脫下,然後隨便一隻手藏在褲袋裡.男生們都像在手舞足蹈.我想這有什麼難的,不就是穿衣服嗎?瞧!把他們難得.現在男生都穿好一隻手的衣服了,最後還剩拉拉鏈了.可在這時他們怎麼都不能把衣服搞到另一邊來.在這沉浸之際,只見吳紹聖一跳起來,並身子側這另一邊,就這樣把衣服搞到另一邊了.隨着男生們也學着吳紹聖這個樣子,像一隻躍出湖面的小魚.這時曠曠又笑着說:"你們可以嘴巴."男生們有用盡了各種辦法,可怎麼都不行.在這時,大家都顯的有些不耐煩了.在這時,吳紹聖突然喊了起來:"我行了."大家都把掌聲送給了他.我想:他不錯嘛!接下來到我們了,我肯定會贏的. 

  我們也像男生一樣把外套脫了下來,一隻手藏在褲袋裡.說開始就開始.我把手穿在袖子里,然後用嘴巴咬住再把它拉上來了.這麼容易呀!時沒辦法,只好用跳的了.我一邊彎着身子,一邊一蹦三尺.哎!這下行了吧!眼看其他人也快行了,我得迅速一點.我把拉鏈放到面前,準備拉,可拉鏈怎麼都像一個頑皮的小嬰兒,不聽話.其他人也是到了這個關卡就不行了.有的用牙齒咬,有了用一隻手搞,有的坐下來用桌子的力量來拉.各式各樣的都有.男生們看見我們這般狼狽不堪的樣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一分一秒過去了,眼看就要下課了還不行,於是曠曠就叫我們坐下不玩了.這時男生們更是笑我們自不量力.我想這怎麼比我想象中的還難啊!真是願賭服輸啊! 

   這時曠曠說:"經過這次遊戲有什麼感想啊?"大家都談了自己內心的感受.這是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曠曠叫我們玩這個遊戲不僅是為了讓我們寫作文更有靈感,同時也讓我們感受一下當殘疾人的痛苦. 

  現在我真是懊悔不已啊!想到以前看到殘疾人的時候總是嘲笑他們諷刺他們.現在只要人們多付出一點愛心去關愛這些殘疾人,那這個世界將會變的更美好,這樣大家都會很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獨臂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臂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