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晨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來到了這美麗的公園散步,尋找夏季的蹤影與美麗。 

  進了大門,一大片的假山便映入眼帘。這些假山奇形怪狀、姿態萬千。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像一匹奔馳的駿馬,像一個正在採花的姑娘,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多姿多彩,栩栩如生。我接着向前走,一個個大花壇展現在我眼前,已有好多人坐在那附近觀賞着這芬芳馥郁的花兒。紅的花、黃的花、綠的花、藍的花,紫的花搭配在一起,色彩猶如彩虹般繽紛閃耀。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為百花盛開的花叢增添了幾分色彩。在這眾多的花朵中,我最喜歡的是月季,它雖然沒有玫瑰那麼美麗,也沒有牡丹那麼嬌艷,它的潔白給人一種純凈和純潔的感覺,它那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更讓它成為百花中的佼佼者。往右拐,出現了一大片草地,綠草如茵的草地旁還坐落着幾個當鞦韆,正有幾個人坐在那悠閑地盪着,他們有的聊着天,有的捧着本書專心致志地看着,還有的……一直往前走,我看見了一個池塘,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啊,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在碧綠的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幾隻蜻蜓立在了荷花上。水中,小魚兒吐着水泡,水面上擴散出一道道水紋。遠處的亭子里,人們在那裡休息,乘涼…… 

   這美妙的公園,真讓我流連往返!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