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就像是一個神奇的國度,每次聽着音樂,都會讓我彷彿身臨其境,在每一個音符裡面翩翩起舞,舒緩了我的身心,帶給我無情無盡的快樂。

  音樂是我很好的朋友,即使我唱歌跑調,不懂音樂,但我依然熱愛音樂,因為它帶給我的幫助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它可以充當我的神秘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着我;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

  高中的時候,面對高強度的學習生活,我很煩惱,很多事情都無法跟別人分享,我只有利用放假的時候,在晚上,一個人去體育館跑步,邊聽着手機裡面我喜歡的音樂,一邊跑步,釋放出內心的煩惱。我也會在晚上的時候,一個人放一首歌陪伴着我,我可以一邊打掃家務,一邊做飯,身邊都有音樂環繞在我的身邊。就像我並不是孤單一個人,至少我還有音樂。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手,手機裡面很多的歌曲都是根據我的喜好下載的,只要是我認為好聽的,我就會把它們收入自己的列表裡。就像最近抖音最火的那首《白月光和硃砂痣》,我可以一天都在循環同一首歌,我簡直太愛它了,身臨其境的感覺,就像是為自己量身定做的一樣。

  很多歌手都把自己的經歷寫進了歌曲裡面,我有時候聽着聽着就會與自己產生共鳴,原來自己也會有這種感受,藉著歌抒發出來。在音樂里讓我領略了大千世界,千言萬語都不如好好的聽一首歌來的快。

  它有時候也是最好的聆聽者,把自己的心事伴隨着音樂吶喊出來。音樂,讓我陶醉於此……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