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02膠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2膠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02膠水 

  “今天,繼續拼裝<慶雲號>,仔細做!認真做!……”老師在講台上唾沫四濺,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地講個沒完。老師挺不錯的,是個模型天才,也很寬宏大量,對我們的上課“嘰里咕嚕”行為,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說話有點多,一講起來就剎不住車,長了張“唐僧嘴”(比喻說話太多,講也講不完)。好了,開始做模型了! 

  打開袋子,先把502膠水抽出來,等到像往常一樣擰開蓋子時,我的笑容凝固了,接着扭動了一下,又扭動了一下,然後笑容不見了,換成了一臉的悲哀、沮喪。瓶口那兒的502膠水已經徹底凝固了,永遠地堵上了原本很不爭氣,長得很細很長的瓶口。我呆了一下,清醒隨即來到我腦中,我拚命地摁着瓶身緊閉雙眼,支着耳朵,滿懷希望地想聽到,自己想像中的,瓶蓋在破裂時那一剎那發出的“喀嚓”聲。但結果還是讓我失望了。都說人在緊急事件發生時有時會頭暈目眩——想破了腦袋。突然之間,我回首看見了張智傑的剪刀。 

  哈哈,用剪刀將瓶口剪個口子,不就可以讓膠水源源不斷地流出來的嗎?我二話不說奪過剪刀,對着瓶身的一側就是一刀,瓶身呻吟了一下,然後猛地爆出它白色的“血液”——膠水。膠水四濺,飛到模型上,飛到桌子上,飛到白牆上,飛到手上,手上立即出現一層“殼”,牢固地粘在手上,永不放棄地粘着。 

  一時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收拾這麼亂的局面了。502膠水啊! 

  學校:杭州采荷一小5年級3班 作者:高雲帆 性別:男 

  指導老師:王潔

您正在瀏覽: 502膠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2膠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