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敏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敏了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感覺自己的臉上有一個痘痘,總是禁不住的要去撓,回到家后,我對着鏡子一看,原來是一個痘痘,很紅很紅,我趕快把爸爸喊了過來。

  爸爸過來看到我這個樣子,很快就拿來了兩片藥片讓我吃了下去,我問爸爸我得了什麼病,爸爸說:傻孩子,你沒有得病,你這是過敏了,我很好奇的問什麼是過敏,爸爸接著說,夏天來了,會有好多花粉飄在空中,或者動物的皮毛,如果人的身體對這些東西過敏,身體就會起痘痘,很癢的,剛才讓你吃的就是抗過敏得葯,吃完葯你會感覺有點困,不過睡一覺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果然,睡了一覺后,我發現臉上什麼痕迹都沒有了,真的好神奇,不過我不喜歡過敏,因為真的挺難受的。

您正在瀏覽: 過敏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