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愛過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愛過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讓愛過敏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大孫子,今天降溫了,多穿點兒啊!在學校要注意言行,別打鬧,還要……”聽,我的姥姥又開始念“多般菠蘿蜜嘮叨經”啦!我的心裡這個亂哪!煩死人了。

  姥姥就是這樣,什麼時候都不放心,好像我永遠是三歲的小孩子似的。一次,我準備去廣場滑旱冰,姥姥見了,急忙從屋裡出來攔着我,說:“啊?你咋能去滑旱冰呢?那玩意掌握不好平衡,那還不摔倒,萬一出個三長兩短誰負責?”我剛要辯解,姥姥就搶先說:“別說了,說啥也沒用,反正你就不能去!”我滿腹的委屈:“我已經不小了,有些事我現在可以去做,為什麼不讓我去做呢?”姥姥一聽就火了:“小孩子懂什麼,還跟我犟,真不懂我們的那顆心呀!”說罷,姥姥一甩門,生氣地回屋了。只留下還在發獃的我……

  隆冬,外面紛紛揚揚地下起雪,不一會兒便積了一層,正是堆雪人的好時機啊!我小心翼翼地穿好衣服,躡手躡腳地準備出去玩雪,生怕被姥姥發現。可是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一不小心,一枚硬幣從衣兜里掉到地上,奶奶聽見聲音馬上出來了,又是一頓訓斥,讓我頭昏腦脹。自然,多美的雪也和我無關了。

  花香少可以,一但多了就會過敏,愛也是一樣,一旦多了便會泛濫成災,失去了愛的本質,變成了傷害。所以呀!姥姥,請不要讓您的愛過敏。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別讓愛過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愛過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