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30級了,正在朝布魯克克努力。一天,我正在休息,忽然一張紙刮到我的臉龐。“誰啊?這麼煩人!”原來是一封請戰書,署名竟是BOSS集團第二個BOSS:鋼牙鯊!聽說,他是為蘑菇怪報仇的!這……我不知如何是好,把請戰書交給了主人。“主人,怎麼辦?”“沒關係,你好好練習,還有3天呢!我給你些經驗,打贏了我就幫你升到布魯克克!”“好耶!”我天天努力練習,通過自己的練習升到了32級,比賽前夕,主人又給了我一些經驗,我升到了38級。 

  激動的日子終於來臨,鋼牙鯊已站在面前。“小鬼,現在投降還來得及!”“我們試試吧!”開始了,我一個“水流飛濺!”“咬碎!”“水流飛濺!”“切裂!”我仍水流飛濺,鋼牙鯊“猛攻!”我最後來了個致命一擊,鋼牙鯊也被我打敗了。“哦,勝利了!”我歡呼起來。主人兌現諾言,我升到了40級。額頭上一個藍色的東西,像鱗片;大大的耳朵,兩隻手,三隻腳,是一個大精靈了。會“波濤碰撞”了。 

  黃昏到了,看着夕陽,我在想,什麼時候能到100級呢?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是庫博。他說:“冰兒,相信你會做得更好!”“謝謝你的支持!”“棱兒(庫博小名),你看夕陽多美啊!”“是啊!冰兒,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怎麼了,棱兒?”庫博臉紅了,“沒……沒什麼,我只是來核對一下。”“哦。” 

  “冰兒、棱兒,快來!”是主人、我們急急忙忙跑過去,問主人怎麼了。“冰索拉生病了!”我和棱兒是小醫生,就給冰索拉看病。這裡摸摸,那裡摸摸,說:“冰索拉是被打傷的。”“那麼又是誰呢?”主人這個問題難住了我們,這麼多精靈,這麼辨認?

您正在瀏覽: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