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在南充遇見一件事情,讓我很感動。

  那是上周的星期六,我和好朋友在小區外邊玩耍。我和他一路走一路看,突然看見對面有一個體育健身中心,我們不約而同地說,到那裡去鍛煉鍛煉。這時交通燈是紅燈,我們就等了一會兒,我們旁邊也有人在等。

  綠燈終於亮了,我們正準備邁步,就在這時,一個小男孩衝上了斑馬線。突然,一輛小轎車正轉彎過來,眼看就要撞上小男孩了。在千鈞一髮之際,站在我們身邊的一個小夥子立刻飛身沖了上去,將小男孩推了出去,可他卻被車子撞飛了,頃刻間,他倒在了血泊中,人們立刻把車子和那個小夥子圍了個水泄不通。不一會兒,交警叔叔來了,救護車也來了。他被救護車送進了醫院。我們感到很感人。

  我覺得我們身邊多些這樣的青年人,那該有多好呀!我要學習青年人那種捨己救人的精神。

  四川省儀隴縣金城二小五年級一班五年級:scylwyc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