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了,我特別喜歡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這句話,人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中想要生存生活,那麼就不可能不碰到一些困難什麼的。麻煩啊,總歸是會有的。可也並不是什麼麻煩都不能解決啊,與其一直在原地苦惱,不如好好的想想方法,如何去努力地解決這件事情的根本。

  很多浮在表面上的東西,我們可以忽視。與其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不如重新倒一杯牛奶,如果沒有了,那麼就先喝點白開水吧,雖然味道不如牛奶,可也象徵了人生的波瀾不驚。打翻了的東西,就再也端不起來了不是嗎?不如想如何去解決這杯糊了的牛奶,停止不懈的腳步只會讓我們的生活一團糟,不是我們為今天的這杯牛奶而哀傷一下,就能改變什麼了,毫無疑問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嗎?我一直都認為,只要是認真的去想的話,那麼什麼事情也都會有應對之策和解決的方法,眼淚是弱者的東西,根本解決不了什麼。聽說,眼淚和汗水的成分是一樣的,可一個是弱者的標誌,一個是成功者的必備之物,如果是我一定會想要汗水,畢竟那是我成功的見證,而不是弱者的哭泣。

  很多時候吧,為了一件已經發生過的事情而苦惱那是一件非常得不償失的事情了。就像,我剛剛因為自己的原因,和電腦鍵盤的關係,我一直沒有去拿鼠標的,所以都是直接按空格鍵切換到下一行的,因為我認為比較方便吧,可是如果寫錯了什麼字,想起來再去改的時候,我用鍵盤的話,就很有可能會不小心按錯,剛剛可不就是?一不小心就倒回去了前面的那個頁面,唉,再切換回去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寫的文章已經消失不見了,起初我的心情還會變得一團糟。可當我認真地去想好了解決之策之後,就覺得整個人都豁然開朗了,既然是鍵盤造成的原因, 那麼我們不如換個鼠標,事情一定會好很多,有些時候呢,我們還可以複製一下自己前面寫的文章,如果後面不小心把自己的文章弄沒了的話,再重新打開頁面,複製到文本上面去,只要是自己認真寫的,不是盜版的話,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啊,身正不怕影子斜嘛,這樣還可以很好的預防一些電腦沒電了,網絡突然壞了的情況,因為只要複製黏貼,就並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啦!

  哈哈,其實從很小的一件事情裡面,我們就能發現。無論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還是一些我們不得不注重的大事,其實都有預防措施,和解決方法,與其哭泣,不如流汗,花時間花腦子去想,如何解決這個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暫無評論